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新书(2010/106-115)



看到这堆新书,我自己都怀疑我是不是又去了趟书展,怎么又买了那么多?真是疯了。

其实这堆书分别5次在不同的书店买的。由于前阵子电脑闹脾气,加上天气热(什么烂理由?@_@),咳…加上懒惰,所以一直没有放上来,这次一口气豪给大家看。(冷汗直流,书市才不过结束1个多月,又败家得这么彻底~ ><")


上两篇文,直喊工作太多,没时间休息。好啦,来到年尾,年假尚存,所以就拿了一天假,配上两天休假,就直落休息三天,结果是在家嫌闷嫌热,出门上山下海(我才没那么勤劳,意思是到购物广场吹冷气~),不同购物广场有不同书店,所以我P书局、M书局和K书店统统都去了,收获就是这堆山。上个月辛劳得半死的OT什么的又统统送出去~ T_T

买书的次序是从左到右,林斯谚的《芭达雅血咒》真中我下怀,有悬疑、有恐怖、有推理,加上上次看他的《冰镜庄杀人事件》感觉不错,所以就买了;《吻了五个世纪》是在言小达人的部落格看见介绍,似乎不错;林佛儿的《岛屿谋杀案》基于敬老而买的(欠扁的理由~);《怪人二十面相》和《帕诺拉马岛绮谭》,乱步的作品不用考虑。

酪梨寿司的《去他的万一》,一直都很喜欢看她的部落格,不过她的书从来没看见过,今天难得在K书店看见就买了,本来她第二本作品《爱情,真相大白》也想买,可惜卖完了。(回家后上网查询,才知道马来西亚似乎只有K书店有卖她的书,难怪从来没有看过,而我又百年才会去一次K书店~);第一次买乙一的书,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本《夏天·我的烟火·尸体》,我也不知道;也是第一次买西泽保彦的书,拿督888对他的书都有很高评价,所以心痒痒就买了,也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本《解体诸因》,一样是不知道;泡坂妻夫的亚爱一郎很有趣,这是他其他作品,相信应该不错的;三津田信三的书出得很快,来到《如厌魅附身之物》了,想看就买了。

18 条评论:

  1. 你買書的狠勁果然沒有退步,哈哈
    但為什麼你沒有買《1Q84》第三部??
    亂步11月又有兩本新書要出版,你準備好了嗎??呵呵

    回复删除
  2. Yay, 終於出現妳買而我又看過的書(慚愧中)我有壽司及乙一的書#^_^#

    lvhom

    回复删除
  3. Wayne:
    在P书局有看见《1Q84》第三部折扣30%,不知为何就是没有心情想买,想到前两部都还没看,所以就算了。乱步的书出得很快,还好只有13本,不然铁定破产。

    回复删除
  4. lvhom:
    惭愧什么呢?本来每个人看的书都会不一样。我翻了几翻寿司的《去他的万一》,我的心就恨不得马上能买到《爱情,真相大白》,但K书店卖完了,还能去哪里买?你的又是哪里买的呢?

    回复删除
  5. 我很早就买了寿司的两本书,很好看。
    我可是他的忠实粉丝来着,嘿嘿。。。

    回复删除
  6. yeting:
    我虽然看了她的部落格很久,可是一直没有买她的书,那天碰巧看见就买了,现在很后悔没有早点买。你的又是在那里买的呢?我现在想买那本《爱情,真相大白》啦!

    回复删除
  7. 1Q84我是因為買了前兩本,第三本不買等下精裝版沒有了更麻煩...所以就買了咯...

    亂步我還希望這13本出完後,會繼續簽其他的出版...

    回复删除
  8. 《愛情, 真相大白》我是從台灣買(二手的), 因為那個時候我一直去K書局找, 就是找不到, 最後就從台灣買啦。我好像沒有看他們有進這本書, 都只看到《去他的萬一》而已。 這書很好笑, 如果妳是壽司的讀者, 應該知道大白還蠻搞笑的, 哈哈。

    《夏天.我的煙火.屍體》是乙一的得獎作品, 也是成名作(吧?! 對這些不在乎), 所以先看這本也不錯。

    lvhom

    回复删除
  9. 我好像是跟朋友团购上网从金石堂买的,你可以跟城邦定购

    回复删除
  10. Wayne:1Q84第3本近期不会买,以后才算。
    lvhom:你这样讲,害我恨不得能立即买到啊!!!大白公主真的很好笑~~~台湾买啊,看来我得自己想办法了。乙一的作品我也没看过,希望会不错~^^
    yeting:又是从台湾买来的啊,城邦有卖圆神出版的书嘛?还是他们什么出版社都卖?

    回复删除
  11. 城邦什麼書都可以代購,
    只是外版書要等兩三個月...

    wayne

    回复删除
  12. 話說我有親戚11月尾去台灣, 我可能會買書寄到她飯店帶回來(可能!), 要我幫妳買一份壽司嗎? (如果我有買書) :)

    lvhom

    回复删除
  13. wayne:说了N次,结果到现在我还没试过向城邦邮购书 :p
    lvhom:打听到新加坡有卖《爱情,真相大白》,所以托在那里工作的姐姐帮我找,但还不知道是否能找到。如果真的需要你帮忙买,最迟什么时候要告诉你呢?(再次感叹网路书友真好人~T.T)

    回复删除
  14. 哦, 我都忘了最鄰近的新加坡。 11月10號前跟我說, 可以嗎? 如果在新加坡找不到,我可能叫我啊姨直接去書店幫我買, 沒有折扣(通常網路書店賣比較便宜), 妳ok嗎?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你幫我,我幫你啊 :)

    lvhom

    回复删除
  15. lvhom:
    11月10号前告诉你没有问题。有没有折扣也没有问题,我这个人很想要一样东西时,在能力范围内就不计较价钱了 :p 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
  16. 《吻了五个世纪》期待你的评语 =)

    回复删除
  17. 啊, 對了, 如果可以, 麻煩到佳禮跟我說, 我怕我忘了 :)

    lvhom

    回复删除
  18. yin yin: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看这本书,你可能有排等啦~
    lvhom:一定会在10号前到cari pm你。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