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书以外的额外话

最近我的头顶在冒烟。

我已连续工作20天,接着的星期天和星期一终于可以休假。我的公司有没有刻薄员工?哎,只是员工短缺而已,本来的休息天得回公司上班的话,也会给你出双粮,所以很多员工还是愿意回去上班,端看你是要钱还是要休假而已。

特别累除了是因为工作,也因为世界杯咩,半夜2点半的我看了几场,所以就如此这般啦!我是那种4年才看一次球赛的伪球迷,是凑热闹,也是工作使然。世界杯开赛前,我就先放话支持西班牙队,没想到输了第一场,接下来却一路闯进了决赛,嘻嘻嘻~

我认识足球可说是从2006年的世界杯开始,当然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是很认真的人哦(认真不要脸:p),所以坐在电视机或电脑前面边看球赛,边问坐在旁边的哥哥。网上有中国的评述员,除了评球赛,也会额外给观众讲很多小故事或经典故事,这让我认识很多。

今年的世界杯看得如鱼得水,基本该懂的都懂了。不过,万万没想到,这届世界杯最红的不是哪位球星,哪位表现出色的新晋球员,而是那位八爪鱼仁兄(保罗不是盖的~),结果冠军队伍、金靴奖、金球奖得主都比快比它逊色了。

忙完这一轮,我想该写的书评都会陆续写了放上来。希望仍有人捧场啦!

4 条评论:

  1. 哈哈~~~有啦!我都有在看。我没什么追世界杯,但是我了那个包罗^^ 每天照常工作,半夜还要看世界杯,你铁打的哦?我肯定受不了。

    回复删除
  2. 我覺得這次世界盃有太多的瑕疵,很多莫名其妙的判罰...
    第一場還被spain嚇了一下...
    決賽我支持spain!!!

    回复删除
  3. yeting:不是铁打的,是被逼的:p

    回复删除
  4. Wayne:不要管什么瑕疵,世界杯看得高兴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