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新书(2010/52-54)



这3本书应该是上两个星期买的了,买了回来丢在一边都快忘记了。难得今天休假整理整理房间才发现它们。 :p

岛田庄司的新书《伊甸的命题》,为什么会买岛田的书,应该不需要我多言了吧!

另外两本是东野圭吾的《超·杀人事件》及《天使之耳》。哎,再次感叹及哀嚎一下,东野的书出得真是太快了,买不及买不及啦~~~~~~~~谁叫东野那么红!红的程度,我建议大家去看看书友小龙虾的这篇文章--> 〈在Pasar Malam驚見東野圭吾〉

4 条评论:

  1. 看到你正在看《北方夕鶴2/3殺人》,
    想告訴你,《寢台特急1/60秒障礙》才是吉敷系列的第一本,第二本是《出雲傳說7/8殺人》,《北方夕鶴2/3殺人》是第三本,不知你在不在意依照順序讀,只是想提醒你...

    回复删除
  2. Wayne:
    啊,谢谢你的提醒。我的确是喜欢依照顺序看书的人,但我功课做不足 :p
    因为这本是皇冠的岛田专司系列第3本,前两本《占星术杀人魔法》和《异邦骑士》我都看了,接下来很自然就看这本《北方夕鹤2/3杀人》,没想到是吉敷系列第3本了。才看到几页,我会考虑先看其他的。

    回复删除
  3. 皇冠出版的書,常常不依照日本出版的順序,
    三津田信三的書也是這樣,我很怕之後看回去比較早的作品會有落差...畢竟《如無頭...》太好看了...

    回复删除
  4. Wayne:
    我也讨厌这样,但没办法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