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娱乐性强:失落的符号/Dan Brown



看完此书快两个星期,现在才来写书评。我实在有必要把我的生活平衡一下,不能被工作占去全部,剩下的只是疲累。解决的方法当然是买部车子,这个计划今年内必须实行。咦?工作关车子什么事?因为岁月不饶人,老娘老了,再这样每天花几个小时搭车上下班,我会累死~

言归正传,Dan Brown这本《失落的符号》仍然维持一贯的作风和水准,娱乐性强。即使许多读者并没有给予高评价,但是娱乐性强就足够让我给它4颗星。罗柏·兰登又在24小时内解决了这次的事件。节奏明快也是Dan Brown的特色,拉着读者进入紧张的剧情。

Dan Brown会在每个章节的结尾来个高潮,让你忍不住要追下去。阅读的过程很愉快,虽然真相有点糟糕,完全没有《达文西密码》那种真相的震撼,但至少过程是愉快的,这样还是值得4颗星。

哎,我的要求一点都不高,能够取悦我的书本就会说好。还没听过我对某本书说烂透了吧~如果我真的这么评价的话,那真的很烂~

以下是题外话:

目前在The Mines举办的书展,我多数会错过。第一,对我来说太远了。第二,最近我累死了,没啥精力去扛书,留到9月KLCC的书市再扛吧~

8 条评论:

  1. 買車買車趕快買車,以後回去可以載我

    回复删除
  2. 晓蔚同学:第一次留言竟是这个理由@_@ 你也要回来才可以给我载啊,我计划8月买,10月才熟悉驾驶哦~还有待你指教

    回复删除
  3. 你好~~
    我也是瞄准了9月份的书展哦~~

    回复删除
  4. 鲸鱼蓝蓝蓝:
    哇,欢迎新朋友~9月的书市我从第1届去到第4届,虽然去年的被我弹到半死,不过9月来到我还是会报到~

    回复删除
  5. KLCC九月份的那个,会便宜很多吗?不过,我依稀还记得去年糟糕的场面=="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每年都会去报到的,虽然去年那个也是被我骂道半死,不过每一年还是会照样去捧场啦~~

    回复删除
  7. yeting:
    9月的书市一年比一年贵,没有便宜很多,但不去的话我会不舒服,还是去~

    回复删除
  8. 鲸鱼蓝蓝蓝:
    个个书友都有同样的性格,骂到半死还是会去,我已预备拿假出席9月的书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