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新书(2010/50-51)



之前记得把书展买回来的书放上来,却忘了这两本。学校放假,P书局有折扣,在我还没决定到书展的时候买了这两本,都是东野圭吾的书。哎,再次提醒我,东野的书买了一堆,都还没看 T_T

8 条评论:

  1. 这两本都有在p书局看到,但都没买...
    因感觉不对...
    名侦探的守则是比较想买,但可以向城邦订,想一想就算了...
    你目前看了什么东野的作品??

    wayne

    回复删除
  2. 那个名侦探的守则是不是有拍过日剧的?好像是恶搞的感觉,我是说日剧啦,书我不懂。。。

    回复删除
  3. yeting:
    幫忙回答...
    是有拍過日劇,也真的是惡搞型的小説...(書評是這樣寫啦)

    wayne

    回复删除
  4. Wayne:
    其实两本我都在P书局看见很久了都没买,那时候想着有20%折扣,所以就买了,当时还没决定去书展,当然也还不是城邦会员:p

    回复删除
  5. yeting:
    Wayne帮我回答了部分,《名侦探的守则》我已看过日剧,的确是恶搞的没错,而且演员我都不认识,哈哈~为什么会买小说我也说不上来,当时想买就买了,我买东西都很冲动的。

    回复删除
  6. 名侦探的守则 我也有買。。不過我覺得很有罪惡感,因爲我買了翻版的。。。555。。。不要罵我~~XD

    回复删除
  7. ஜ噬血落櫻ஜ:
    没关系,我不会批判别人买的是正版书还是翻版书,有阅读就好。看来你很喜欢东野圭吾,但这本《名侦探的守则》是有点恶搞的,喜欢你能接受啦~

    回复删除
  8. 我买一系列的。。。不过还没开始看,因为有其他的书还没看。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