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还是去了:新书(2010/42-49)



13号那天,the mines书展的最后一天,我还是去了。食言了~啊,女人本来就是善变的嘛~

其实我也只打算去城邦和青城文化两个书摊,所以我也没在书展待很久,大约2-3小时就走了。当然,买的也以推理小说为主啦!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我终于成为城邦的会员了,我也算是迟的那位了。

在城邦买了5本书。仁木悦子的《只有猫知道》评语相当不错,加上她被称为日本的AC,所以当然得买来看看;道尾秀介的一本新书和一本旧书,《所罗门之犬》和《影子》,买道尾秀介的作品似乎已不需要什么理由;第一次买大师横沟正史的作品,《恶魔前来吹笛》和《狱门岛》,选这两本的原因是,其他作品我似乎都看过日剧,正在忘记情节当中,这两本没看过日剧,所以先买来看了。




青城文化买了3本书,因为要3本以上才有30%折扣,主要想买的是道尾秀介的《骸之爪》,另外就选了米泽穗信的《再见,妖精》和Patricia Briggs的《血色盟约》。米泽的书,没有什么疑问,本来就打算买的,《血色盟约》则是之前挖的坑,当天看见这本,才想起第一本我还没看,嘿嘿~

顺便投诉一下,青城文化诚意似乎不高,很多书都是旧旧脏脏的,我选的这3本书真的是被我比了又比,选了又选才勉强凑出来。当时我还有想着放弃,等以后再买,但我实在太想看那本《骸之爪》了,所以还是买了回来。本来还以为因为我是最后一天去,所以书本都剩下如此的,但后来从朋友处知道,她是头几天过去的,她也觉得青城文化的书都特别旧和脏,好像要清仓似的。

14 条评论:

  1. 你好重本啊!!买好多...
    我很犹豫要不要买《所罗门之犬》,快点看然后告诉我值得吗...haha
    横沟我想先买《本阵杀人事件》...经典啊!!!

    回复删除
  2. 我这次忍着没有去,因为要等九月去海外书市大开杀戒,准备带一个大大的空旅行箱去载书回来,呵呵~~

    回复删除
  3. Wayne:
    你不知道女人购物起来是可以很疯狂的吗?《所罗门之犬》不知道什么时候看耶,打算看完手上的《阴兽》后就看《骸之爪》:p 横沟正史的书我是打算收集完的,慢慢来。

    回复删除
  4. 鲸鱼蓝蓝蓝:
    其实这次的书并没有很多,我主要还是去两个摊位买书而已。要多书一点的当然还是等9月的书市,我只希望不要再有Bata这样的烂摊位就好了(要求真低,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只是打算收集亂步這套書,真的值得...雖然有點貴...
    橫溝的,就等我買到然後看完《本陣...》再説...

    回复删除
  6. Wayne:
    乱步的我也打算收集全套,哈哈,我比较贪心。话说,乱步的两本新书已出,岛田的新书也出了,这个月肯定破产!

    回复删除
  7. 看来大家都在期待九月的书展啊?^^
    我还看到有个要带旅行箱,这个真的厉害!到时记得放照片上来^^

    回复删除
  8. First time Buaya Jess crawl over~~
    I like reading too!! Always visit National Library to borrow books1 ^^

    回复删除
  9. 女生购物是在疯狂啊。呵呵。
    买的书还真的是多啊,有机会我也想收集多点的推理小说。

    回复删除
  10. yeting:
    9月飞过来看看吧~带行李箱去书展的我看过很多次啦,不过我没带就是了:p

    回复删除
  11. Jessyca:
    哇,欢迎新朋友~

    回复删除
  12. Arios:
    好像大家都觉得我买很多,其实我觉得还好而已,我有买过更多的:p 对书虫来讲,大家都半斤八两啦!

    回复删除
  13.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hehe
    乱步新的那两本我已经向城邦订了,必买的,没办法...
    而且看起来会很精彩...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