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未到戏肉:夜之屋2背叛/P.C.Cast + Kristin Cast



这一本也是中规中矩,该做的介绍上一本已经介绍过了,所以这一本直接跳过这些啰嗦的部分,书里已是我们熟悉的人物,本以为可以直接来到刺激的戏肉,可惜却还是未到。

在上一本《夜之屋》已隐隐能猜到某个看似好人的人,其实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本以为这本《背叛》就会把此人搬上台面来个对决,可惜还是没到。也许是系列小说的关系,总还得写下去,这么快就到戏肉,后面还有戏唱吗?

这本《背叛》仍然脱离不了这是给美国青少年看的书的感觉,不能让我产生共鸣,今次更增加了血脉贲张的情节,但我还是选择钟情于Twilight的纯情,这时候觉得Stephenie Meyer的摩门教信得好。

我可以说回跟昨天一样的话吗?就是啊,看爽就好。

哦,8月此系列推出第3集,我会买吗?以我的劣根性,到时候还是会买的。

3 条评论:

  1. 我在看《夜之屋》的时候,总感觉有点不好,觉得是翻译的问题。
    看起来有点词不达意,故事一开始好像有点不对头。

    回复删除
  2. Arios:
    慢慢看,真的不喜欢的话就放一边,以后再拿来翻翻,可能又会有另外一番新景象。

    回复删除
  3. 也对,硬要比自己去看的话,反而不让自己失去看书的乐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