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新书(2010/38-41)



这几本书已经是上上个星期买的了。两本画册,平凡陈淑芬夫妇的画我一直都很喜欢,看言小的日子,只要封面是他俩的作品就觉得特别好看,最主要是现在的言小封面都加入了电脑绘图,以前原始手画的特别难得。

P书局把这两本画册放在特价区卖,以前我嫌贵不买,现在还不赶快吗?右上角那本啥东东《狐说》我不知道是什么书来的,买它纯粹是凑数。两本画册要付RM24,多拿一本书也是RM24,可是选择不多,我绝对不会买励志书,所以看在书腰上写“绝对令你喷饭的奇幻小说”就拿了,看来应该也不会多喷饭啦~

泡坂妻夫的《亚爱一郎的狼狈》本来没想过要买,但是看了拿督888的书评后,因为他第一句就引用周润发的《公子多情》来形容,立刻让我决定非买不可。电影Kaki怎会不喜欢这部电影咧,现在重看还是那么好笑,尤其喜欢周润发散发的男人魅力(你若还记得这部电影,就知道他的魅力有多搞笑~)

对啦,我买书的理由就是这样~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