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新书(2010/36)



新书是夜之屋2《背叛》。这是之前挖的坑,现在拼命填。出版社真聪明,系列第一本卖超便宜,一定会有大部分人接着买第二,第三本啦!我就是那条友……

其实这本书是上个星期买的,但却拖到今天才放上部落格来。没有办法,目前我的生活被工作占去了大部分的时间,连看书的速度都慢了,而排队的却很多。 T_T

今天有个想法,6月到8月间会有书展和书市,如果可以我想到时候才一次过把书买了,目前实在没有必要到书局去买,把每个星期买书的钱存起来相当可观,到时候再买也有折扣。像Dan Brown那本《失落的符号》买的时候很爽,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看,到时候书展一定满山满谷都能看见,而且还很便宜,每到那个时候我就槌心肝。

上面那段文字是我的想法啦,实行起来一定颇难,书虫的通病,所以下个星期你看见我买书,就当我刚才是讲爽的。

1 条评论:

  1. 哈哈哈~~~那个失落的符号我也是一早就买了,但也还没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