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南洋副刊的笑话


*点击图片可放大

《南洋商报》的副刊前几天不是才被我批评了吗?才不过几天,又让我忍不住想批评。本来一份报纸的错误,我是很少理会的,只是当错误变成笑话我就忍不住想骂人。南洋副刊到底有没有好好在做啊?

一个多月前,南洋副刊曾经在文里大谈李白的诗歌,可是图片放的是苏轼的《水调歌头》,这个错误我冷笑后就算了。今天的副刊敢敢在封面写亚庇是Kuching,哇唠耶~~~这已经达到了没有常识也没有看电视的地步。那几段引言,左一句沙巴,右一句沙巴,然后竟然在亚庇后面括弧写Kuching!

《南洋商报》有一位亚庇驻守记者李先生,常常可以在南洋看见他写的时事评论,很是活跃,如果我是这位仁兄,肯定向副刊组投诉!本来东马地大人广,有些小地方还真的搞不清楚(我也搞不清楚~),但是两个州的首府都搞错,笑话笑话~~

一份副刊对一份报纸很是重要,星洲的副刊以前虽然太过臭屁,但是改过来后,能雅能俗,还跟得上潮流,在“非死不可”有个悦读书房,粉丝达2万人,人人都爱。南洋副刊除了大量的抄稿,还错误百出,连这种笑话也闹出来,失望失望~~

哦,来我小小部落格的书友也有几名来自东马,投诉吧投诉吧~~

5 条评论:

  1. 哇哩咧~~~这个不投诉还得了?他们出刊的时候不是由编辑最后审核的吗?哪个编辑在睡觉吗?这个一定要投诉?但是应该要怎么投诉啊?!

    那个Don咚咚锵,你那个例子更夸张。。。如果我是你,我一定转回头去跟他们说来错地方了,这里是kuching,不是sabah,请他回去看回地理课本。我比较好奇的事?你怎么知道他们是有名的独中?

    回复删除
  2. 因為我還被安插在他們附近的座位, 然後...他們全程都好吵! 都不知道有沒有老師跟團的.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算了,反正我也不买南洋(古晋这里卖好贵!!)无所谓了。给花钱买它的人去骂吧

    回复删除
  5. 今天我看到亚洲日报的小报,有这篇文,一模一样。但是有把kuching换去kota kinabal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