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书评投稿


*点击图片可放大

阅报看见副刊向读者邀书评,所以就放上来给书友们知道一下。我个人没有这个想法啦,我的书评都是写来自爽的,嬉闹的多,要我正经八百地写就很难。

某位海鲜类的书友,你的书评很棒,除了太太的公司,也试试这里嘛~

某些缺钱买书的书友,可以试试赚稿费,然后就有钱买书,然后再写再买、再写再买,以此类推…

4 条评论:

  1. 还有稿费拿的哦?通常多少的?我没写过书评。。。不够专业,上不了台面。

    回复删除
  2. 之前看你寫他們的壞話,現在又替他們打廣告,還真的恩怨分明...haha

    回复删除
  3. yeting:
    当然有稿费,不然谁要写?有大约几十块的,够买一本书。

    回复删除
  4. Wayne:
    当然要公平(我是天秤座的:p),好就赞,烂就弹,本应如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