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第7屆海外華文書市導覽手冊



是不是年紀越大,時間就過得越快?這個季節又來到了眼前。

和去年一樣,先在P書局買了這本導覽手冊,詳細翻看了幾次,我真的一點都不LIKE(今年的主題是LIKE Reading閱讀贊)。沒有了城邦,推理迷實在難於高興,要買獨步的小說真難。去年至少還有湊佳苗的的小說做特價,但今年的手冊沒任何推理小說有特價,只能到現場去看看了。



除了推理小說,今年的手冊竟然沒有任何書是我想買的,唯一能贊的只是《飢餓遊戲》套書有特價RM69.80(原價RM137.30),可惜只限於8月23日星期四這一天而已。


期望香港館如去年一樣,多擺一些蔡瀾、倪匡或李碧華的書,有的話我肯定會掃一些。手冊里有一本嚴浩的《嚴選偏方—結集防病、養生康復案例》不知道跟之前我買的那兩本是否一樣,還是新出版的,應該會到現場看過才決定是否要買。


這個Percy Jackson系列似乎出不完,之前看完5本我以為已經完結了,怎知道作者又再出,但已引不起我購買的慾望了。事實上,我不認為在這個書市買這個系列會明智,忍一忍,待年尾P書局的清倉活動,會又多又便宜到令你發笑。



這個手冊已沒什麽是我想分享的了。只能說,九把刀,你真愛馬來西亞的書展,年年都報到。

最後,引述888大哥對這個書市的一句話,好妙:“每個人都預算不會買到些甚麼好康但還是會去!"

海外華文書市網站: 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

5 条评论:

  1. 我后天就去
    今年的这本手册
    我两次重头翻到尾
    都没有我想买的
    而且
    今年好像比较无声无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会有惊喜。。。因为错过城邦觉得很可惜,如果这个没有什么好料的话真的是会wuwuwuw

      删除
    2. 鲸鱼蓝蓝蓝:我也是週六就去哦!我把手冊借朋友看,他們也是翻完都沒什麽想買的,哈哈~ :)

      Stanley:沒什麽好料,我就去一次就好,往年我都是去幾次的。

      删除
  2. 今年我也只叫弟弟买了一本许欲全《从大丽花到兰花》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