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城邦百大書展:新書(2012/68-70)



以前人家在The Mines搞書展,P書局就在外面搞清倉;今年開始P書局辦書市,城邦及其他書店也辦清倉。之前那個在The Mines的大特價沒去到,讓人好恨!因為以前沒有這個活動,不確定特價書是些什麽書,所以錯過了很多折扣75%的推理小說。(明年還有的話,我一定報到!)

不管怎樣,不管誰辦,受益者只要是消費者我們,我都歡迎。

書市期間,城邦也在自己的店裡辦了個百大書展。說是書展,其實也只是在門市多擺一些新書而已,但重點是那張40%折扣券。

由於這星期在書市買了不少書,我跟朋友本來打算下個星期五才到城邦去,怎知道查看城邦書訊時,才發現下個星期五是8月31日,城邦休假不營業。把計劃提前,昨天就去了。

這次去買到了3本我都很想要的書,其中泡坂妻夫《失控的玩具》可以折扣40%,彌補我上次去沒買到而受傷的心靈(有那麼嚴重嗎?),有小小的高興;已成為乙一的書迷,所以他的新書《箱庭圖書館》不會錯過;很久沒買東野圭吾的書,但這本《大概是最後的招呼》是散文,非常吸引我,尤其獨步在Facebook曾摘要一段文,讓我看了大笑不已,所以不用考慮一定會買。

這次去我還向城邦訂了幾本書,但等書來了,我再分享吧!

每年的8月或9月,都是我錢包大出血的日子,一下子就瘦了很多(我是指錢包,不是身體~),接下來真的真的要節制一段日子不能買書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