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再去Summit大清仓活动/新书(2011/40-48)


今天有空,又到Summit的大清仓活动去了。接近尾声了,好书都被挖走了,今天去已没看见什么好料,今天买的书本很多都是买爽的。

《I Love You我爱你》是因为看见其中一篇是伊坂幸太郎的作品,所有就拿了;《血河变奏》、《G少年冬战争》、《眼中的猎物》、《兽血纹》、《黄金罗盘》、《饥饿游戏》和《关于您的绯闻》都是因为便宜而买爽的;只有蔡澜那本《饮酒抽烟不运动的蔡澜》是让我真正高兴的书本。

这几本书也是大约50几块,有折扣90%和70%的,不错不错。

最后,来呼喊一下Wayne!喂,这次有妒忌那本《饥饿游戏》吗?折扣70%啦~哈哈(<-- 我是变态的书友~~ XD)

5 条评论:

  1. 你很過分叻,爽咯你==
    但不要緊,飢餓遊戲我看完很久了,沒那麼心痛...
    這本很好看,值得的啦^^

    話說,明天再把我這幾天的收穫放上來!!(誰叫你要刺激我,哈哈)

    wayne

    回复删除
  2. wayne:
    我知道你看了,你的评语不错我才买的。快点把你的收获放上网。

    回复删除
  3. 我書櫃上也是有相當多的蒐集品是從Summit的清倉活動掃回來的, 價格跟數量當然是主要原因.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接觸到不少不錯的作品(起因是貪便宜買的).

    現在沒住在USJ就沒法子啦. 只能心癢癢地看你們的戰利品...

    回复删除
  4. 喂喂喂!!!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太过分 [哼]

    回复删除
  5. 多腦 / 多惱:
    我的大部分也是从summit那里搜集的,不过这次没有前两年买那么多。以后summit再办清仓书展,可以计划一下回来看看啊~ :)

    yeting:
    哈哈,等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