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夜之屋4不驯/P.C.Cast + Kristin Cast


我是个电视儿童,从小看港剧长大。我有个烂性格,就是看电视剧总是坚持看了开头就一定要把剧看到完,即使故事并不怎么样。@.@

当然,这个性格在阅读上也是这样。虽然夜之屋这个系列一度让我想放弃,但是在书局看到它的新书出版了,还是乖乖买回家。还好这本《不驯》比起前两本变得比较精彩了,让我有继续看下去的念头。后来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这个系列一共有12本那么多(妈呀,有必要吗?作者是想骗钱吗?哪来那么多啰嗦的东西写?女主角是准备交一百个男朋友吗? @.@)

嗯,下一本出版还买吗?买呀,就想看女主角准备交几个男朋友才甘心。(<-- 说笑的~) 其实故事开始进入戏肉(终于),精彩的故事正开始。

PS:图片是网络资源,当我想找这本书出来拍照时却遍寻不获,书多到不知被我塞到那里去了,最后放弃寻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