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IOI Mall Bookfair的残念/新书(2011/19-24)


因为我懒惰和贪近,今天到IOI Mall去看电影,也可顺便看看那里的P书局Bookfair。

结果去到Bookfair现场只有小猫三两只,心里大叫不妙,果然是“好一个Bookfair”!90%折扣当然是只有小小一桌,书本不多,没有一本能引起购买欲;70%折扣也只有一桌,他X的还要买上3本才折扣70%,不然只能折扣50%;30%折扣的书也没有一本想买的;有好几桌的“重点推荐”,但是我不知道重点在那里,而且也没有很便宜。

最后,我两手空空离开,还好电影还不错看,不然今天我铁定抓狂。奉劝住在蒲种区的书友可以不用去了,省下时间到离蒲种不远的Summit USJ去扫货吧!Summit,明天我就来啦~~~

今天没买书,上面的书哪来的?哦,上个星期看见佳礼论坛的书友和Wayne在P书局的“好书特区”(就3本RM24那种~)扫了很多,害我忍不住前几天也去扫了6本回家。本来想说今天应该会买到书,那么可以一起写文(<-- 懒人),结果今天没有收获。

虽然昨晚看见Wayne在新山的清仓书展买了很多同样是新雨出版的书(应是90%折扣),心里也有预感Summit一定也有很多同样的书。还好这些书只是RM8一本,比起90%折扣应该只贵了几块钱,不然一定心痛死。

更新:够力了,写完这篇文,打算把书输入aNobii,竟然才发现我重复买了内田康夫的《十三冥府》,今天真的很残念啊~~~ T.T

4 条评论:

  1. 你果然很殘念==
    你去summit usj挖挖看,khaiyang挖到了不少好書,以你的功力應該收穫會不少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去買書時一定要帶我的電話去, 我先連接了自己的“買了還未讀的書” (http://blog.yam.com/city1369/article/10075472)。 不肯定時會去查一下。
    不過有時也有接不線的情形, 那我就會打電話叫人替我查!
    ~city1369

    回复删除
  3. wayne:
    summit我去了,收获是不少,但多不是推理小说。

    回复删除
  4. city1369:
    我有小抄!!!其实我去书局和书展都会把我已买或想买的书纪录在一张纸上(虽然偶尔会忘记带~),那天买以上的书时,我也有把小抄拿出来看。昨天发现重复买之后检查,发现我之前纪录错误了 T.T

    这个教训是说,做人不要太土根,记得带手机出门?@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