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新书(2011/15-18)


得知靠近茨场街那间P书局从3月1日至20日有折扣高达70%,恰巧有事得到那附近处理,所以就随便去看看了。基于P书局以往的风格,我也没抱多大希望。不知是否我在第一天的第一时间到,看了很久我才发现那两桌小小的70%折扣书,员工姐姐还在努力地往所有书贴上70%折扣的贴纸呢,当然海报也还没挂~~~ @_@

我的时间不多,所以只大略扫两眼,小小两桌书,好料有限。我只拿了一本万城目学的《鸭川荷尔摩》,用不上10令吉就买到这本书,其实我挺高兴的。也有看见那本砖头书《悄无声息》,有兴趣买的人赶快去啦!

这两桌书应该很难满足书虫,不过如果有到那附近也可以去看看啦,因为我不敢保证今天是否我太早去了,“专业”的P书局还没准备好呢,可能接下来还有很多好料也说不定。

同样的书局,我看见了蔡澜的《吾爱梦工厂2》,我都不知道这本书原来出了第二集(我是懒惰做功课的家伙~~),这本书的价钱比我买的第一集贵了一倍,要RM51,上一本我以RM23买到。拿来翻了一下,不同的地方是这本是繁体字版本,上一本是简体字;这本的照片是彩色的,上一本的全是黑白色。想来我之前猜得没错,上一本应是马新再版的版本,所以价格才这么便宜。太喜欢《吾爱梦工厂》了,即使价钱贵一倍,今天照样买了。

岛田庄司的《飞鸟的玻璃鞋》怎么会跟我回家,我现在也没答案,当下看见想买就买了。@_@


补上酪梨寿司的书《爱情,真相大白》,这本书是新年的时候,姐姐交给我的。谢谢姐姐很有毅力地在新加坡帮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嗯,其实是那边的书局服务态度很好,帮姐姐订的。不另外收费,而且动作很快,还打了很多次电话给姐姐希望她去拿书。

最后,如果没有弄错,3月8日开始,IOI Mall的P书局应该会依照往年的惯例,在那里办一个“小型”的书展。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但折扣多少或有什么好料,请依照往年的惯例自己猜测。

6 条评论:

  1. 唔, 我要蔡澜的《吾爱梦工厂2》。 不過, RM51真的好貴!~city1369

    回复删除
  2. city1369:
    虽然贵,但是喜欢的话还是会买的啦!

    回复删除
  3. 《鴨川》很好看呀!!你走運啦,那麼便宜買到!!

    回复删除
  4. wayne:
    哈,我觉得觉得很走运。

    回复删除
  5. 你终于买到寿司的第二本书了。。。^^

    回复删除
  6. yeting:
    对呀,还一口气看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