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Summit大清仓活动/新书(2011/25-39)


今天一大早去了Summit USJ的大清仓活动,这次P书局颇具诚意,折扣90%和70%的书很多,但推理小说似乎被很多书虫扫走了,我几乎没看见。最想买到的是岛田庄司的小说,昨晚看见书友小龙虾买到《御手洗洁的问候》和《高山杀人行1/2之女》 ,让我眼睛发亮,可惜今天却没看见,剩下的《犬坊里美的冒险》和《水晶金字塔》我都有了。T.T

早上去没什么人,所以在90%折扣的摊位慢慢挖宝,买了很多本蔡澜的散文。看了《吾爱梦工厂》1和2后,近期非常喜欢蔡澜的散文,这几本都折扣90%,即是一本才2块多,买回来慢慢看,何乐而不为呢?

《杀鬼》也是折扣90%,这本书现在是KL和JB的书虫人人都有一本了吧?哈~夏树静子的《午夜的贺电》、万城目学的《荷尔摩六景》、梦枕貘的《香鱼师》和李碧华的《流星雨解毒片》都是折扣90%;《机械心》和《心机母女》则是折扣70%。

这些书里,只有《午夜的贺电》是推理小说;《荷尔摩六景》是因为之前买了《鸭川摩六景》继续买的;《香鱼师》和《机械心》是买爽的;《流星雨解毒片》是因为我对香港作家都有几分喜爱,所以第一次正式买李碧华的小说来看了;《心机母女》是因为我是<康熙来了>的拥趸。

以上的书只买了50几块而已,跟平时买一本厚一点的书差不多价钱,值!


本来以为新雨出版的推理小说会折扣90%,怎么知道只折扣70%,算起来比P书局的“好书特区”(即3本RM24)还要贵,所以我一本都没拿。我跟一起去的朋友意犹未尽,就到P书局的店里去买了。我们都各拿了3本。

《纳棺夫日记》是因为喜欢电影,当初看电影时默默流了很多泪,原文这么便宜都不买,眼泪不是白流了吗?(<-- 欠扁的理由);驰星周的《漂流街》很少见,赶快拿;贯井德郎的《转生》是凑数的,反正看看新作者也不错。

10 条评论:

  1. 我在JB也扫了一些90%的书,很爽^^

    回复删除
  2. 鲸鱼蓝蓝蓝:
    大家都买得开心就好。很想看看你的战利品呢~

    回复删除
  3. wayne:
    什么东西竟然90%?是指《荷尔摩六景》吗?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这里T_T

    回复删除
  5. 就是說那本《荷尔摩六景》,那幾個字被吃掉了==
    你還真的幸運呀!!超值!!!
    最近幾天我都沒挖到什麼很開心的收穫==

    wayne

    回复删除
  6. yeting:
    快快来KL工作,那你就能每年参加无数大小书展。等你哦~ ^^

    回复删除
  7. wayne:
    哈哈~我了解你,我就知道你是妒忌这本书,近来两本荷尔摩都被我便宜买到,两本不超过15块呢!给书友妒忌,我很变态地心里很爽,谁叫你在JB买那么多 :p

    回复删除
  8. yeting:
    我会等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