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清仓活动1:新书(2010/121-128)



P书局在Summit USJ的大清仓活动又来了。可惜今年没像去年那样大抛售,但至少有50%折扣,书也算新,推理小说一大堆,还是值得一去。

今天我怕会失控,所以不敢带太多钱过去(本人年纪一把,但还是没有申请信用卡~),最后还是带了8本书回来,主要是岛田庄司的书,今天买到的4本都是特厚的,《水晶金字塔》、《异位》(“聪明”的打字系统帮我选“异味”,笑死我了~~)、《摩天楼的怪人》和《螺丝人》。哎,离我把岛田的书收集齐全又迈进了一大步,只是看得奇慢就是了。

东野圭吾的书只看见一本《十一字杀人》,赶快丢进篮子,在佳礼论坛看见有人也买到《彷徨之刃》,可惜我没找到;前阵子到K书店时,曾经很想买冷言这本《铠甲馆事件》,但最后还是在书柜前转了几圈又把书放回去,当时是认为把钱买其他更需要收集的吧,怎知今天竟然有好几本同时出现在我面前,真是想抱书哭泣了;《墨水死》,哇,我终于把3本收集齐了,而且都是在p书局的大促销时买的,本来想把前两本找出来拍全家福,但我忘了前两本塞在那个角落,最后懒惰放弃了;蔡澜的《倪匡闲话》是我临走前一并拿去缴钱的,喜欢看蔡澜聊他和倪匡等人的事情。

今天被我放到篮子,又因为书太多而被逼放弃的书有横山秀夫的《看守者之眼》、乙一的《被遗忘的故事》、恩田陆的《尤金尼亚之谜》和京极夏彦的《巷说百物语》。

有好多书是我之前买了,而今却折扣50%的,像道尾秀介的《背之眼》和《骸之爪》,今天看见一堆。由于我爱道尾,所以心里的哭泣声不大,建议书友赶快去扫这两本书。让我心里哭泣声很大的书有很多,但不想一一列明,总之看见时就觉得亏大了,但已经买了也没有办法。

爱看小说的书友,这个清仓活动值得一去,折扣50%还算值得。你可以把percy jackson系列收集齐全、简体繁体的卫斯里小说一大堆、岛田新新美美的《俄罗斯幽灵军舰之谜》、《犬坊里美的冒险》,当然还有很多岛田的其他作品、新雨出版社的推理小说更是多不胜数,想收集松本清张、山村美纱、西村京太郎、内田康夫、森村诚一的书友不能错过,肯定多到你买不完、我还看见很多我给予高评价的冰岛小说《死亡祭仪》,我甚至看见了宠物先生的《虚拟街头漂流记》。

11 条评论:

  1. 看得我心痒难耐,
    但又绝对去不到,
    只能看看你们买了什么,望梅止渴...

    好多本都是我想要的啊!!
    尤其是,《被遗忘的故事》,岛田和东野的书啊...haiz

    回复删除
  2. 看到《被遗忘的故事》還有幾本,掙扎了一下還是沒有買.
    《铠甲馆事件》我沒有看到,可能被你買掉了.
    你確定京极夏彦的《巷说百物语》還是《續 巷说百物语》??我粗心沒有注意到.
    -crawfish

    回复删除
  3. wayne:
    希望你JB的书展也有好料啦~

    回复删除
  4. crawfish:
    《被遗忘的故事》我是挣扎了很久才放回去的。
    《铠甲馆事件》我看见的时候共有三四本,我拿了一本,相信是还有的,不会有那么多人刚好也要这一本吧,你和我又是昨天去的,可能你没留意到,今天再去找找看。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也不确定我看到的京极夏彦是《巷说百物语》还是《续·巷说百物语》,因为我忍痛放回去也不想看太多眼。

    回复删除
  5. 诚你贵言啦...
    希望有好料...哈哈

    还有38一下,如果你看到的是厚的就是巷说百物语,如果是比较薄的就是续巷说百物语...

    wayne

    回复删除
  6. wayne:
    哇,你这样讲很笼统,怎样才算厚,怎样才算薄?总之,我放回去了,不想想太多,免得心痒痒。

    回复删除
  7. 哈哈...
    厚=墨水死
    薄=螺絲人
    就大概是這樣...
    wayne

    回复删除
  8. wayne:
    啊,我大概了解了。但……我拿的《巷说百物语》或《续·巷说百物语》有上下两本,上的厚度=螺絲人,下的厚度=墨水死。所以,还是一个谜@_@
    生气起来,过两天休息再去看看,希望它们还在啦!

    回复删除
  9. 如果有上下兩本就肯定不是《巷說百物語》了,《巷說百物語》只有一本,你看到的應該是《後巷說百物語》...

    回复删除
  10. Wayne:
    啊~~京极的作品怎么酱复杂?@_@ 有前有后了,还来续 :p

    回复删除
  11. 目前聽說有
    《巷說百物語》
    《续巷說百物語》
    《後巷說百物語》
    《前巷說百物語》
    《西巷說百物語》

    目前台灣翻譯只到後巷說百物語的上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