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新书(2010/116-120)



哎呀,之前说不能一直上班不休息,现在一休息却不断买书,这几天不小心又买多了。 ><"

泡坂妻夫的《亚爱一郎的慌乱》是一定会买的,我很喜欢亚爱一郎,太惹笑了;西泽保彦的《苏格兰游戏》是因为看了拿督888的书评,说是今年看过最好的推理小说,心痒痒就买了啰;再买乙一的作品,新作《GOTH断掌事件》似乎不错;凑佳苗的《赎罪》,说来惭愧,那本《告白》都还没看,新作出来又买了;独步的日本推理大师经典系列推出天藤真的作品,我是看了简介觉得不错才买的。

接下来The Mines有书展,我应该不会去,去了又是大出血的。基于往年的惯例,每当这个书展举办时,P书局都会在Summit USJ举办大清仓活动,如果今年有举办,我应该会去大清仓活动就够了。

3 条评论:

  1. 我也不敢买了,有新书会看新书,比较早买的都被搁着了>.<

    回复删除
  2. SUMMIT大清仓之时;正是我们填仓之时!

    回复删除
  3. yin yin:哈哈,书虫都有同样的毛病~
    Bill:还记得去年惊鸿一瞥,冷汗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