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新書(2017/19-24)


因為丁墨出新書,所以跟城邦訂一次書。

《他來了,請閉眼 2 暗粼》我在網上看了少部分,最後還是不習慣上網看而放棄,當然我也是等到繁體版出了才下訂;至於《江山不悔》是丁墨早期的作品,這一本沒有繁體版,簡體版也是出新版我才能買到呢;三津田信三的死相學偵探系列第3本《六蠱之軀》當然會買,之前2本都買了,這個系列當然會繼續買;提子墨的《水眼》是因為看了《熱層之密室》後,我對“微笑藥師”阿哈努挺有好感的,所以這次以他為主角的書就買了。

開始低醣/生酮飲食後,真的有一段時間跟麵包蛋糕無緣,原本只在網上找一些簡易的低碳/低醣蛋糕做著玩,也解一解隱,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這些,但世上厲害的人大有人在,從田安石的部落格我就接觸到了這些厲害的食譜,結果自己做著做著,反而對烘焙產生了興趣,只是我做的跟一般的麵包蛋糕不一樣,用的材料也不一樣,所以田安石出了這本食譜書,一定會捧場。

2 条评论:

  1. 啊! 暗粼你拿到了啊?!我的还没收到。嘿嘿~~~
    江山不悔 我也是没看到繁体版,我在挣扎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先查了《暗粼》的出版時間,一到日期就下訂單,一個月後就能收到了。對於那些我期待的書,我都會這麼做。 :) 我是收集狂,喜歡的作者的書我都會買齊,個人認為如果《江山不悔》會出繁體版應該一早就出了,所以就把簡體的買下來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