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獨家佔有、慈悲城/丁墨

《獨家佔有》走回了科幻背景,只是這一本口味頗重,想來中國版的書被和諧後,應該沒什麼看頭了吧!

這個故事的男主角穆弦性格非常鮮明,反倒覺得女主角華遙弱了一點,只是個可愛的普通女子,但這就是言小啊,女主角再普通,都有強大的男主角來配。XD

雖然同樣是科幻背景,但我還是喜歡《梟寵》多一點,這一本的故事其實略微普通,如果不是有男主角以及部分重口味的情節撐著,可能還真的很難看下去。

不管怎樣,身為粉絲還是會把書收藏。


《慈悲城》的書名看起來好沉重啊!這是丁墨較早期的作品吧,還能看得出一些青澀的情節,應該也是唯一涉及黑幫的故事。我其實挺喜歡女主角慕善的,只是她重遇男主角陳北堯後,日子就沒有好過, 連殺人也做了。XD 當然陳北堯還是有很多事情為他加分的,也算是頗得我心的男主角。

原來這個故事也有個悲催的男配角丁珩,只是比起《美人為餡》的徐司白還是差了一些。幾個配角的故事其實也很吸引人,丁墨也在番外篇把故事補足了。

這個故事挺好看,只是有些情節略生澀勉強,女主角可以不用那麼多磨難也會更好些。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