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新書(2016/47-54)


前陣子城邦做了再折扣3%的優惠(其實整個7月也是),我買了幾本書,所以海外華文書市來臨前不再買書的諾言又破功。 XD

至於為什麼破功,因為有好幾本書我都想要,第一本是Robert Galbraith的《邪惡事業》,系列來到第3本,其實還蠻想念硬漢史崔克的;第二本是丁墨的《莫負寒夏》,這是丁墨最新的作品,我終於把進度給趕上了;第3本是松岡圭祐的《惡德偵探制裁社 2 狩獵死神的女孩》;身為道尾秀介的粉絲,雖然他前幾本書并不太讓人滿意,但是好久沒有他的新書了,看見這本《透明變色龍》趕快買;至於小林泰三的《謀殺愛麗絲》是憑感覺買的。


在海外華文書市拿到了2張折扣RM5的禮券,上週去P書局就順便用掉了,首先是寐語者的《鳳血》,因為還差這本,所以就下手了;賴宇凡的《要瘦就瘦,要健康就健康》其實出版幾年了,我也知道了幾年,等到如今才買是因為想知道斷糖和減碳的飲食(因為書名沒有寫,所以我不太知道她寫的也是類似題材,但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今年的買書速度也挺快,可能要多得城邦常常辦優惠所賜。XD

2 条评论:

  1. 丁墨的书你收齐了!!!
    其实我也收齐了,啊哈哈哈哈。。。
    我之前有在丁墨的两篇文留言,但现在才发现留言不见了,可能我一时失手没发布。我也忘了我写什么了,呵呵。。。。
    下次有时间我再留言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有留意到你有買丁墨的書,只是沒有注意你也悄悄收齊了。以後可一起討論。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