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地獄/Dan Brown


又是我喜歡的Robert Langdon,映像化真的很影響人,看這本書的時候,我腦海里的主角都是Tom Hanks的身影,包括那高高的額頭。

這次教授翻轉了意大利,我對藝術的東西一竅不通,每次看Dan Brown的書,都會稍長一點知識,但個人認為這一本還是沒有超越成名作《達文西密碼》和我最喜歡的《天使與魔鬼》,但總比上一本《失落的符號》好看很多。

這次的結局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看似找出了真相,但事件卻已不是教授所能解決的,這樣的結局不錯,不要一個符號學教授每次都像個打不死的英雄,又不是好萊塢英雄片,I will be back也要有適合的角色啊。

期待下一次Robert Langdon的故事,Dan Brown應該不會那麼笨不再寫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