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新書(2014/46-51)



這幾本是上個月向城邦訂的,之前已收到了3本,這是剩下的6本。

陳浩基的《13·67》擁有很高的評價,本來打算在之前的海外華文書市買的,可是今年又沒有皇冠的攤位,奇怪得要命,所以沒買到,唯有向城邦郵購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的3本書,我本也打算在書市買,當然是影也沒有啦,所以又轉向城邦了,我知道,為什麼少了那本《逆向誘拐》?因為沒有貨!所以是代表這本最好看,所以最好賣嗎?以後有貨會補回來。老實說,下一屆的得獎作品明年就要出了,這幾本我是遲了很多。

個人意見的新書竟然用了《愛情寶鑒》來做書名,覺得很大膽一下,反正之前他的兩本書我都買了,這本當然就繼續收集;山白朝子的《胚胎奇譚》在一年前跟朋友到城邦書店時就看見了,當時只有一本,這類故事朋友很喜歡,加上我手上已捧了很多本要買,所以就讓給朋友先買,後來從她哪裡得到的回應是很不錯看,所以我就下手了;三津田信三的《如密室牢籠之物》在上次郵購時就想買了,但沒貨,這次補回,然後可以大聲宣佈我把三津田信三的中譯版的書本都收齊了(這當然是指台灣出版的)。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尾,看來2014年我會在51本打住,我以為我今年少買了很多,但原來也有51本,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