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新書(2013/16-26)


前陣子至今我又買了一些書。

上面6本是在P書局買的,本來并沒有打算買《萬能鑑定士Q》系列,封面實在是太輕小說了,但意外地888大哥竟然說很好看,既然P書局有特價,那就買吧!《隱現》是夜之屋系列的第10本,久得我已經有點忘了這個系列,既然看見了就順道買;AC的兩本書是趁P書局有20%折扣時買的,既然一定會收了,那就買吧;最後是桐華的書,看見的時候是旁邊的朋友一直在慫恿,一時腦弱就帶回家了(會猶豫是因為我買了很多桐華的書沒看~)


這段日子里也去了城邦一趟,道尾秀介的《球體之蛇》不用考慮,一定會買;《推理要在晚餐後3》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系列書是我的死穴啊,終會想要收完;最後一本是山白朝子(就是乙一啦~)的《獻給死者的音樂》,因為書設計很美,忍不住就買了,哈哈~


最後是888大哥割愛便宜賣給我的兩本書,伊坂幸太郎的《死神的精確度》,以前城邦還沒門市時,曾經很想買這本書(現在想來一定是因為金城武的關係 XD),後來漸漸沒在想了,既然現在有人割愛,那就要過來吧!至於《完美的蛇頸龍之日》完全是因為書名特別,沒為別的,哈。

2 条评论:

  1. 那个万能鉴定士我也是因为888大哥所以会买,但我想等出完了再买,全部应该有6册对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懂是不是6冊,我都會買耶。已經開了頭,就會繼續,P書局應該會每本都給特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