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個人意見之待人處世指南/個人意見



非常“個人意見”。

這一本比上一本好多了,上一本還有很多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地方,但這一本讓我邊看邊點頭如搗蒜。

有看個人意見部落格的讀者都知道他文字的調調,這一本也是如此,只是從時尚變成“待人處世指南”。當然,此書並非什麽激勵書籍,只是非常個人意見的處世指南,我想粉絲會懂。

雖然書本有好些篇章在他的專欄都看過了“簡易版”,這書里的則是完整版,但我還是看得開開心心。

書本是給粉絲看的,這裡分享他一個專門為書本封面而寫的專欄“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每個星期一都有一篇,我每個星期都看得哈哈大笑。先說好,這真的只評論書本封面,不談內容,我覺得書蟲們都可以一看,很少人從這個角度寫些什麽。這是第一篇的連接: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1619 想繼續看請自己找其他連接(其實就在文章下面而已。)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因为你的推荐我才知道他有在OKAPI写书本封面的专栏。其实哦,我也很容易就看了封面被吸引然后就买了结果发现内容让我觉得很无聊的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喜歡他這個專欄,尤其是那篇講羅曼史的,笑得最厲害,重看了幾次都還是好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