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搬家還是搬書?

環保袋只是一部份書而已,還有兩個箱子裝滿書在樓下。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因為忙著搬家,單單那500多本書就快要了我的老命。

因為搬得有點匆忙,書本一收拾完,就被我哥用自己的車輛載來新家了,來不及拍照,而且我沒那麼多箱子,只有兩個我買的。我哥說箱子太大其實不適合自己搬,因為太重根本搬不動,所以我就用環保袋一袋袋裝來了。爲什麽不給搬家工人搬?因為我們傢具也很多,恐怕羅里不夠載,當然搬運工人才不會跟你好好搬,我怕我的書毀了。

從舊家開始收拾,其實就很累了,來到新家又要收拾,簡直是快垮了!(我承認我平時沒在運動 XD)我其他家當其實很少,最多的只是書,收拾最久的也是書。
看看照片吧: 
 床被逼暫時給我堆書,以便做分類。
我的書櫥都很簡陋,最豪華的就是之前在IKEA買的普通書櫥,現在是先把書堆在要放的位置,待會才把它們排整齊。
 兩個箱子其實很大,可以裝很多。
Da Rang,收拾完了。IKEA書櫥最上面那排我放島田莊司和東野圭吾;第二排則是什麽作家都有;第三排是新秀界的乙一、伊坂幸太郎、道尾秀介和西澤保彥;第四排是經典界的土屋隆夫、橫溝正史、泡坂妻夫和江戶川亂步;最後兩排是AC和西洋翻譯小說。至於隔壁那個小書櫥則是什麽書都有,我也懶得說。
兩個箱子裝的是我已看過,並且不會再看的書,也包括我確定自己短期內絕對不會看的書。

7 条评论:

  1. ikea 的书橱多少银两?
    ~StanleyKH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白色的RM169,其他颜色就贵一点。

      删除
    2. 哦。。謝謝。。祝你新居入伙愉快:D 看來如果我搬家也會很頭疼 lol

      删除
  2. 一个箱子如果拿来装书本的话,是真的很重。我试过,所以我知道。如果要用箱子的话,书本只能装一半,另一半就要放一些轻的东西。。。

    不过恭喜你,终于搬完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試過半個箱子也不行,因為我房間在樓上,還是很重,所以變成一袋袋裝。對,終於搬完了,我很開心。

      删除
  3. *最多的只是書,收拾最久的也是書*

    讓我加多一句 : 最用心收拾也是書! 其他的東西, 不要太亂就可以了! ~city1369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哈,沒錯,其他東西收進廚里不太亂就行了。

      唯有書本還要分類,按高低排什麽的,我還配合我的高度,IKEA書櫥中間那幾排還是我的得意收藏品,可以時時看到。至於AC爲什麽在最下面兩排,是因為我怕有人順手拿走沒來還我,我可是收集了很久才收完的。

      888大哥加一句“最用心收拾也是書!”完全沒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