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GOTH斷掌事件/乙一



因為《夏天·煙火·我的屍體》令人驚豔,所以接著我就拿了這本《GOTH斷掌事件》來看,也是好好看啊~

書本由六個短篇組成,《暗黑系》、《斷掌事件》、《狗》、《記憶》、《土》和《聲音》,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變態”事件,男女主角雖然很暗黑系,但卻是令讀者喜愛的人物。六個短篇,雖然我並非全部都喜歡,但有好幾個故事看得我緊張又興奮。

爲什麽會興奮?那是因為看第二篇《斷掌事件》時,裡頭有人喜歡收集各種不同的手掌,我就很興奮耶,有一種“對吼,也有人喜歡收集這種東西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很變態? XD

相信很多人會喜歡《狗》,但自從看過綾辻行人的《推理大師的惡夢》后,我就對這類人和狗的故事疑心重重了,哈~還真的給我猜對了!因為猜到真相,我也是興奮了很久。

六個故事,我最喜歡的是《土》,覺得這篇真的令我心寒,并非只是寫很多噁心的事情而已,看到乙一在後記提到他的責任編輯也最喜歡這一篇,我忍不住拍大腿大喊:“我也是耶!”

這本書,看得我緊張興奮,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喜歡暗黑系故事的人,不要錯過這本書。當然,看完此書,我已是黑乙一的粉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