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再去城邦:新书(2012/47-50)


上個星期跟朋友到城邦花園去拿我們訂的書,我訂的只有綾辻行人的《Another》,拿到書才知道是很厚的一本。

去到了,當然不會只拿一本書回家。其實我最想買的是泡坂妻夫的《失控的玩具》,可是店員妹妹說賣完了!(大哭 T_T) 但是櫃檯後面卻有好幾本,都是別人訂的,所以不能讓給我。只能說泡坂妻夫的書真的很好看,所以很暢銷!要不然,那幾本就是一本是wayne訂的、一本是小龍蝦訂的,然後還有一本是888大哥訂的。我認識的書友里,大概就這幾個愛看泡坂妻夫了。

沒辦法,找其他書下手。買了乙一的《天帝妖狐》,我想黑乙一大概給我收完了吧!還有一本書名長得要命的《二流小說家與殺人狂魔之唯美三連拍》,這是因為看了呂仁的評論,十分心動而買的;再來一本《深夜食堂7》,話說,我希望這套漫畫不要太長,我收集得怕怕。

來到7月中,今年買的書達到了50本。不過,比起去年同期,少買了很多。


11 条评论:

  1. 那个深夜食堂哦,我也很好奇到底一共有多少集?我知道第8出了,也好像没有ending的样子。我也收到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如果有個二三十本,我也會抓狂。

      删除
  2. 我的確訂了一本,哈哈哈
    最近太忙累積訂了很多書都沒向城邦拿,haiz...
    我也看了《深夜食堂》1-5,還不錯,但是向朋友借的,有機會再收,連續劇也很好看!!
    話說不怕太長,只怕斷頭沒出完==
    我的金田一愛藏版系列,似乎也面臨這種狀況,收了19本就停了,日本方面後面還有很多本的啊!!!
    我的(ANOTHER)訂了超過半年都沒有消息,看來要去再次詢問了==

    way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wayne啊阿wayne,最近很少看到你冒出来呢

      删除
    2. 最近真的很忙,回到家都很累,过了这个月应该会比较好一点...
      希望可以恢复更新我的blog...haha

      wayne

      删除
    3. wayne,真的好久不見你了,要快點回來哦。《深夜食堂》真的不錯,除了怕出得太長,當然也怕斷尾,對,日劇也很好看,看得我眼濕濕。

      删除
    4. 一定一定...
      其实都有上来看你们的动静,只是没什么留言而已,哈哈...

      wayne

      删除
  3. 我是有訂一本萬利<失控的玩具>啦,但他們還沒叫我去拿書,應該是還有書沒到齊。^_^
    應該不是888的因為他掃新書的速度和大米一樣快。

    -小龍蝦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一定有一本是你的!我去查了888大哥的anobii,他還沒買。印象中,他每次一買了泡坂妻夫的書,會第一時間看和寫書評,但到現在都還沒寫。

      删除
    2. 噢, 那是因為我已經有了一本台英社的版本, 我在二零零零年就看了這本。 我的anobii有本書的記錄(957632503X)但沒有書評,那時沒有寫讀書報告的習慣, 甚至還不會中文打字。
      對於這本書印像還是很深刻, 到現在還能記得凶手和手法, 很熱鬧的一本書。
      ~city1369

      删除
    3. 啊,恨不得馬上買到來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