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西澤保彥:新書(2012/28-34)



登登登登,7本西澤保彥!

書本那裡來?那要從幾個月前開始講起。

很久很久以前(就幾個月前),我的朋友告訴我,她打算在一個代購網買書,問我是否有興趣一起買,我當然有。當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西澤保彥,因為當時在城邦的書展攤位和K書店都找不到,而我非常想收集西澤保彥,所以就打算買個兩三本。

這個網站與博客來有合作,幾乎博客來網上的書都能買,而且價錢并沒想像中的貴,都是台幣轉換成馬幣后再加上RM3左右。舉個例子,如果一本書是新台幣300,那麼這本書就是RM30+RM3=RM33。這個價錢比起向城邦購買,當然是貴了幾塊錢,但是比起P書局和K書店,這已經是很便宜的價錢了。

本來只打算買兩三本,但是到城邦的網站去查看,才發現很多本西澤保彥的書在城邦網站上不是“已售完,補書中”就是“不開放訂購”,那是否表示,即使我向本地的城邦訂購,也會等到綿綿無絕期?我性急,所以一咬牙就把我還沒有的7本全都買了!

我和朋友都不是那麼急著要拿到書,而且爲了省點錢,我們都打算用船運,怎知在下訂單當天,這個代購網推出優惠,船運不收費,我們大笑三聲,趕快下訂單。

因為書本寄去朋友的家鄉,所以花了點時間,等包裹來到,再等朋友回鄉才有機會拿書,所以幾個月后的今天,我才拿到書本。

現在可以宣佈:我收齊了西澤保彥!

以下是題外話:
最近我快傻了,殺紅了眼買了很多書。新書分享,陸續有來!

6 条评论:

  1. 我昨天也在城邦买了六本,齐了。

    普通价扣30%,你这样定有便宜吗?

    -贼-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為何你在城邦買到,我就沒看到來買的?(暈)

      我買的價錢,每本都比向城邦買貴RM3啰~

      删除
  2. 應該可以跟城邦訂,他們有辦法找到。
    -小龍蝦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基本上,城邦对我来说已经是万能了的
    我每次都直接丢书单给城邦
    他们都会帮我安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沒關係,經過這次我也學乖了,以後什麽書都叫城邦幫我買!T_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