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閱讀大馬昇華版2012國際書展:新书(2012/35-43)



今天跟朋友去了The Mines的“閱讀大馬昇華版2012國際書展”,之前說好不去的,卻食言了,所以肥了。XD

去書展,我們都成精了,主要目標都是城邦而已,“唰唰唰”拿了要買的書,付錢就可以走人。本來青城文化也能賺到我們的錢,我們看中了好幾本書,可惜青城文化惡習不改,都拿倉底貨出來賣,我們想買的書看起來都很舊、有損壞和泛黃,所以我們一本都不買。

今天買了《冰與火之歌》第二部,我第一部都還沒看,但死性不改,有了第一部,怎麼可以不繼續買?江戶川亂步的《幻影城主》是一定會買的,買完這本,我就把亂步這個系列收齊了;近來愛上乙一,所以買了《ZOO》和《平面犬》,目前我看過的都是黑乙一作品,很喜歡,相信也會喜歡這兩本;道尾秀介的新書《龍神之雨》當然不會放過。

以上書本都是在城邦買的,只有嚴浩的《嚴浩特選秘方集2》是向商務買的,特價RM27.90,這個仍然是死性子發作,有了1,怎麼可以不買2。

因為朋友在青城文化看中的書卻買不下手,所以就跑到城邦那裡向他們訂書,所以我就順便訂了綾辻行人的《Another》,反正很多地方都找不到,就向城邦訂吧,一兩個月后,書本來了,我們再到城邦花園一遊吧!^^




上面的書是上個星期在P書局買的。桐華的《大漠謠》是因為很喜歡她的《步步驚心》,而且P書局特價賣RM29.90,所以忍不住就下手了,另外兩本是蔡瀾的新書,因為學校放假,P書局所有書都折扣20%(會員),也一樣是忍不住就買了。

看了以上這堆書,我發現我是真的傻了,真的買好多,接下來應該會收斂一點了。希望如此。

3 条评论:

  1. 上次我去城邦花园很赞哦。。。
    周末都有开。。
    真是好
    如果我住在哪里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學龍少過來這裡工作如何?

      删除
    2. 有想但是不容易 T_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