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AC全集:新书(2012/44-46)


漫長的十年,我終於收齊了AC的小說。(煙)

媽呀,簡直不敢相信,我真的收齊了!!最後這一本76號的《未知的旅途》今天來到我的手中,這要感謝送來給我的書友偷心賊,真的極度感謝你!當然還有也幫我買了書,但最後自己啃下來的Stanley。

等我有空,我就給AC拍張全家福,嘻嘻~





上面這兩本是上個星期買的,道尾秀介的《月之戀人》當然是不用考慮就買的,其實幾年前我已看過此書的日劇,當時是基於木村拓哉和志玲姐姐主演,好奇而看的,看的時候才發現有道尾秀介的名字,讓我驚喜不已。雖然日劇不怎麼樣,但道尾的書,無論如何,還是會買。

另一本是連城三紀彥的《人造花之蜜》,本來不打算下手,但看見書腰的介紹和推薦,一時手滑就拿去繳錢了。買書多年,本來不應該再相信書腰上的推薦,但是看到了這是“綁架推理小說史的大傑作”就忍不住了,原因是我很喜歡《大誘拐》,我想看看這本“綁架推理”是否也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