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爱情,真相大白/酪梨寿司


这是酪梨寿司的粉丝会喜欢的书本,我当然喜欢。里头记载的是寿司和大白从认识到哥儿们,再到情侣和夫妻的故事,爆笑、幽默,偶尔再来点点智慧,是看了会很欢乐的书本。

我把酪梨寿司的部落格由头到尾看了一次,加上《去他的万一》和这本《爱情,真相大白》,“非死不可”、噗浪,甚至微博都加了“酪梨寿司”,我是真正的粉丝了!(啊,这是比赛还是什么吗?@@)

这是一本可以重看再重看的书本,很多文章都值得回味,机歪的大白其实俘虏了很多粉丝的心,公主性格其实太搞笑。寿司原本是主角,却常常退到一边变成女仆,这个实在太好玩。只能说,酪梨寿司的文字很容易让人爱上,并欲罢不能。

这是一本给粉丝看的书。

8 条评论:

  1. 他的书我也会重复看的,无论看几次都会笑出来。
    大白公主真得太好笑。
    我除了噗浪之外其他的也有[羞]

    回复删除
  2. yeting:
    这些都是粉丝会做的事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妳的微博沒寫東西耶~ 我跟羽婷都有用微博。

    lvhom

    回复删除
  4. lvhom:啊哈,我的微博拿来看明星的,哈哈,所以没有留言。对了,上次托你买的《爱情,真相大白》到了没啊?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思, 最近很忙, 因為下個星期期末考了。 書今天收到, 不過如果你不要也沒關係, 因為要我寄東西我會拖很久(附近沒有郵局), 最近又沒有出去, 哈哈。

    lvhom

    回复删除
  6. lvhom:
    哈,那就要看你了,我随时都可以接收这本书。当你认为适当时,随时来这里留言。

    回复删除
  7. Hi
    你好。。。
    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酪梨的这本书。
    请问你们谁有多一本可以让出来吗?
    二手的也没关系 =)
    谢谢

    我的email
    zoechan86@gmail.com

    回复删除
  8. 阿棗 陳 Zoe:
    不好意思,現在才給你回覆。酪梨壽司這本書我也是很艱難才買到,是我姐姐在新加坡幫我買的,因為這本書在馬來西亞是沒賣的。建議你嘗試上網購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