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鼠男/道尾秀介


对于《鼠男》,我的感觉是道尾秀介维持他一贯的风格,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但身为粉丝,我还是觉得这是一本好书。

惊喜没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不很喜欢男女主角和配角,故事也有一点拖,道尾秀介的书是必须看到最后才会有逆转和崩溃,但这次真相比较好猜,所以惊喜就变小了。

看多了我所谓的“书评”,就知道我喜欢欢乐的故事,我仍然在念念不忘《独眼猴》和《所罗门之犬》里的欢乐人物(<-- 无可救药的固执家伙~ =.=)

虽然这次我没被道尾骗得很惨,但是推理迷还是可以挑战看看。我可是把其他道尾的中译版本的书通通都看过才来看这本的,小心翼翼地看,猜到部分真相,结果没被骗得很惨,却是惊喜变小了(矛盾的推理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