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新书(2010/60-66)



我就快要傻了~

前两天到P书局去,竟然看见一堆AC。我想是远流配合克莉丝蒂120诞辰纪念,推出了“全球畅销Top12”,P书局就把这堆AC的书再拿出来卖。(我常去的那间P书局,之前是一本远流出版的AC小说都没有的~)

这次的价钱比以前RM35.75一本便宜,现在RM24.80一本。虽然去年在P书局的大清仓活动买到很多便宜的AC,但不能保证今年尾会再有大清仓活动,也不能保证这次还会有很多AC。RM24.80是我较能接受的一个价钱,我还差40本哪~~而且这次的书都很崭新,所以就一口气买了7本(钱包淌血…)

淌血之余,很开心买到了想找很久的《一个都不留》和《ABC谋杀案》,其他5本都是白罗系列的。这个星期的休假,我应该还是会忍不住跑去再搬一堆回来。XD

呃,下个月不是有书市吗?这个系列应该会成为远流摊位的其中一个看头。要在书市买齐40本并且扛回家是件困难的事,先预先买十几二十本的,那距离收集齐全才会更进一步。这次书市的钱统统给远流赚啦~

10 条评论:

  1. p書局果然賺錢不落人后,哈哈...
    AC的書,我還是在清倉中慢慢尋覓吧...畢竟資產沒你那麽雄厚,哈哈...
    但這次遠流重新推出的那12本,有其中幾本是我很想要的,在猶豫要不要買中...

    回复删除
  2. 我想应该去买来看看
    毕竟是top 12 ^^

    回复删除
  3. Wayne:
    老实说,虽然12本中,我几乎都有了,但还是心痒痒想收集这个套书。我果然快要傻了~ XD

    回复删除
  4. yeting:
    这12本都值得收藏,真的值得买来看。

    回复删除
  5. 我是只有其中兩本,
    但應該不會買完啦,
    12本就算向城邦訂也要一本RM28。。。
    算到來總共RM336,還是算了吧...
    我應該只會買其中幾本...

    回复删除
  6. 我今天也買了AC!!!遲點放上照片...
    我這邊的p書局,整個系列都有,一本都不少(這句有點熟),而且都還蠻新的,我打算補買完那12本最暢銷,今天只買了3本...因爲有些不肯定...
    你這個AC迷還有什麽好介紹的,必看的,記得快點告訴我啊!!!我跟你一樣快傻了...

    回复删除
  7. Wayne:
    那12本的确值得看,当然一定要买。我个人喜欢AC的白罗系列和玛波小姐系列。玛波小姐系列是粉红色书皮,很容易认。以远流出版的顺序,白罗系列都在玛波小姐系列之前,看着号码买就可以了。玛波小姐系列后面的都是其他系列或单行本,较值得看的你也买了,就那本《一个都不留》,其他的我没怎么研究,反正我打算买完的,所以就没研究 :p

    回复删除
  8. 謝謝,那些號碼我研究過了...
    下面有個連接,還有遠流之前舉辦的AC小説排名...
    http://www.ylib.com/author/christie/books.htm

    回复删除
  9. 远流出版的我第一本就买了《一个都不留》。到现在为止还是我个人最爱的一本! :)

    回复删除
  10. litreanwheels:
    AC的小说我第一本看的是《东方快车谋杀案》,就是远流出版的。从此以后陷入推理小说的世界无法自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