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新书(2010/56-59)



下个月不是有书市吗?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又买了这么多本书 >.<

《夜之屋3抉择》,当然是因为看了前两本,没理由不继续看。

二阶堂黎人的《手冢治虫密码》,这本书可爱得不得了,我是指书本设计。我很喜欢手冢治虫的原子小金刚,单单看到这本书的封面我就决定买了,总之,很可爱啦~~哦,还有一点想提,注意看书腰上那滩血,看到这滩血我就一直想笑。翻开报纸,如果有凶杀案或死亡车祸,编辑都喜欢在题上放上这滩血作效果,原来时报出版社和推理小说也会出现。XD

陈嘉振的《矮灵祭杀人事件》我买了两本,有兴趣的书友可留言,我以RM8卖出,如果你想换书也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