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溜溜出水痘

新年将近,本来愉快的心情因为昨天突入起来的水痘,结果直落谷底。新年才来出水痘真的是痛苦不堪,尤其今天的皮肤也奇痒无比,心情是一整个烦躁不已啊~~ T_T

哦。今天不是来诉苦的。主要目的是告诉各位书友,明天我将回家乡,很多天都不会更新这个部落格,尤其又生病了更是不会。本来前两天买了很多本书,今天还想来分享一下的,但现在完全没有这个心情,等我病好了再说吧!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风!

4 条评论:

  1. 水痘啊?!我小时候就出过了~~~
    祝你早日康复咯。。。
    新年快乐,虎年huat啊!!!

    回复删除
  2. 大米姐姐:
    是很可怜一下,新年的食品几乎都只能看不能吃~

    回复删除
  3. yeting:
    我不记得小时候出了没啊,我妈也不记得了,所以就没有防备啊!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