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书(2010/05-09)



这几本书是上个星期就买了的,因为突然生病出水痘,所以就提早放年假回家乡休养去了,经过一个星期没有上网的日子,今天回到都门上班,趁今天开工大吉,就来分享一下这几本书。

事实上这个《波西杰克森》系列很多书友都在最近入手了,原因当然跟我一样,P书局因电影上映而折扣30%给会员,所以就赶快买下来了。大半年前我就想收集这套系列,但那时候给推理小说吸引了过去,所以就迟迟没买。

P书局大发慈悲给读者30%折扣,当然是赶快啦!刚才去看了书友的Blog才发现此系列已出到第5集,怎么那天我没看见第5集咧?过两天再去补货,希望还有30%折扣啦!



岛田庄司的新书《羽衣传说的回忆》,这个不需要考虑,岛田Uncle的书买了再算!

8 条评论:

  1. IOI 那边不是有第5本吗?我年初一在那边买的啊,你跑去那里买?

    回复删除
  2. 大米姐姐:
    就在IOI买啊,我在新年的前几天买的,可能看漏眼了吧!过两天去补货,哈哈~

    回复删除
  3. 羽衣传说的回忆--聽説是和《北方夕鶴2/3》連在一起的故事,不知你是否有這本??

    波希傑克森--我也有買,但還少4和5,可能待會兒去補齊...

    回复删除
  4. 我这里的p书局也是有30%的折扣,但是我没买,我在忍~~~

    回复删除
  5. yeting乖咯,快点去买咯,你不买以后没有30%咯~~~

    回复删除
  6. Wayne:
    是哦,我不知道跟另外一本书有关咧~没关系,还是买了再说!

    回复删除
  7. yeting:
    乖,听大米姐姐的话,快点去买,然后跟我们组group,嘻嘻~

    回复删除
  8.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欠扁的诱惑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