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幻形者——暗月召喚、血色盟約/Patricia Briggs


這兩本書買了有五六年了吧,前陣子整理書籍時,我把它們列為應該盡快看掉的書,如果不喜歡,那就想辦法賣掉或怎樣。

書本說的是人狼、吸血鬼、妖精等等,這的確是五六年前流行的元素,老調重彈。未看之前我認為我應該會不太喜歡,是可以早些“處理”掉的書本,怎麼知道看了後,我喜歡,至少不是老調重彈,結果害我陷入一個糾結的狀態。

因為這是系列小說,書本出乎意料我喜歡,而且有衝動要繼續追看,就上網查看系列出到第幾本了,中文版出到第4集了,而出版第4集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我再上作者的官網查看,2017年作者將會推出系列的第10集。那就是說明,中文版不會再出版了吧!

2011年的事,想來是銷售不夠理想,皇冠不打算再繼續翻譯出版吧!現在怎麼辦?第3和第4集我買不買好?買了,個人覺得不會有第5集出現,而且似乎也找不到中國有翻譯出版,我連簡體版都找不到,那第5以後的書要買英文版看嗎?(我英文很爛耶~)

真的是一整個糾結。

說回這兩本書的故事,那就是女主角是幻形者,可以變身土狼,其他的就是人狼、吸血鬼和妖精。XD 其實來來去去就是那些,但我就莫名地覺得好看和喜歡,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