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惡德偵探制裁社 3 對決死神的女孩/松岡圭祐


死神出現了!

上一集看得我激動莫名,一拿到這第3集,幾乎就馬上看了。但我收到第3集的時候,獨步已出版了第4集,只能留待下一次跟城邦訂書才入手了。

延續上一集的“野放圖”事件後,玲奈有了更多害死妹妹的無良偵探“死神”的線索,玲奈和琴葉的關係也更近一步。對於玲奈的打架狠勁我似乎已習慣了,這次不再覺得好痛。

玲奈這次要面對好多人,刑警想對付她;同事不滿意她,要她走人;全部同行也設了反偵探社,都在監督她;她忙著找死神,還要對付其他的無良偵探,真的是好忙。

這集出現了害死妹妹的死神,還捉走了琴葉,救琴葉的過程真的很刺激,我一口氣追完後半部。對死神報了仇,但也出現了無奈的狀況。而且還提到了,教導死神偵探技術的老師,那玲奈的仇還沒完全報完啊!(所以才有第4集啊~~)

這一集玲奈哭了好幾次,害我又再激動莫名啊!

2 条评论:

  1. 這之妳快!我那本還在城邦, 還沒去拿。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還沒訂第4集呢,打算看看城邦在農曆新年有沒有給什麽折扣,如果沒有,那就新年后訂。:)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