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新書(2016/55-65)


以下是去年寫的文章,今年才貼:

接近年尾,收到城邦的這批書後,想來這是今年所買的書了,65本,其實蠻多的,去年我只買了50本。

照片中只有9本,但是我向城邦買了10本,有一本還沒來得及拍照就借給姐姐了,另外還有一本是在P書局買的也借給她了。今年我買了很多關於斷糖、減糖、低碳、生酮的書籍,借給姐姐的兩本書也是關於這個課題的。

七尾與史的《虐待狂刑警》我還蠻喜歡的,這次一口氣買了她4本書,山手線偵探團3本和《插上!死亡旗》,話說,《虐待狂刑警》接下來的系列什麼時候才要出版啊?;再來一本關於生酮飲食的書,這本《椰子生酮飲食代謝法》是目前買關於這個課題里,最貴也最厚的一本,看了七八本這一課題的書,其實方法固然每家都不太一樣,但其實最根本的還是一樣的,就是低碳高油的飲食法,接下來多數不再買這類書了,我已學會并了解為什麼了。

小野不由美的《營繕師異譚》,我一直都喜歡小野不由美,出新書了?一定買;松岡圭祐的《惡德偵探制裁社 3 對決死神的女孩》,這個系列好好看,一出就買;《哈利波特》竟然有第8個故事,雖然知道是劇本,但也照買了,當故事看就好;西澤保彥的《幻想即興曲》很早之前就想買了,但是上一次想跟城邦訂書時,這本書竟然缺貨,一直等了幾個月,才在這次下訂單前發現有貨了,馬上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