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新書(2016/13-24)


現在才3月,就達到了去年買書量的一半。

看到照片中間那一大疊丁墨的小說,我現在都覺得兩個月前我可能是失心瘋了,但是那種興致一來,誰也不能阻擋我的決心,不是愛書人是不會明白的。被某個作家“雷”到了,就是要把他/她的作品全搬回家。丁墨的台灣版小說真的全被我買完了,不買比較便宜的中國版是因為中國版有刪除部分劇情,唯有找較貴但是完整的下手,我到現在還不敢算一共花了多少錢,總之很多,我知道。 XD

橫溝正史的書不知為何,總有種沒完沒了的感覺,但我卻還是買個不停,我下訂這本《白與黑》的同時,另一本又貴又磚頭的《惡靈島》又出版了,又是一個要收完同個作者書本的例子。;)

松崗圭祐另一個系列出中文版,我完全被封面圖片中那個女生征服,酷!萬能鑑定士的莉子好像突然變得太甜美了。XD 這又是2016年一個系列坑洞,看來今年會買個沒完沒了。

最後,我在2月訂的這批書,城邦給了我多折扣5%的電子禮券,我又再想是不是要用來買橫溝正史本磚頭書?真是沒完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