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蘇格蘭遊戲/西澤保彥


好好好看啊!

我看西澤保彥的第二本書,仍然是匠千曉系列,雖然這個系列中間的書本沒看,但是故事獨立,並不影響,而且這是長篇,我好喜歡。

難得我給推理小說5顆星,這一本《蘇格蘭遊戲》得到了,好啦,本來我想給4星半的,但是機車的aNobii並沒有半顆星這回事,所以我給了5星。

這本推理小說擁有所有我喜歡的元素,連續殺人命案、奇怪的人、奇怪的線索、怪異的人物性格、看似不可能但真相卻很簡單、絕對猜不到的兇手……爲什麽要扣半顆星,原因是我覺得殺人動機略顯勉強。撇除這個,其他一切都很完美,非常好看的一本推理小說。

看完這本更加篤定要買完所有西澤保彥的小說,但非一時三刻可完成,但我會努力。

哦,最後必來這句:這一本,推理迷必看!

4 条评论:

  1. 握手!~ city1369

    回复删除
  2. city1369:手好滑呀!(畫錯重點 XD)

    回复删除
  3. 這本真的這麼好看嗎?.....888兄是超愛西澤保彥的。
    -小龍蝦

    回复删除
  4. 小龍蝦:嗯,我覺得好看,原因就是我以上寫的。我也知道888大哥喜歡西澤保彥,我也是看了他的書評才買了兩本來看看的。你向他借來看看吧,我們喜歡不代表你也會喜歡,我們愛看的口味還是有不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