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個人意見之品味教學/個人意見


這本肯定是賣給粉絲的書。

個人意見的部落格我都在“收看”,很多的話是一針見血,篤中我的笑穴,所以很期待這本書。

找了一陣子終於給我買到這本書,但我卻挺失望的,也許是求好心切,或是我太期待是部落格的進階版,所以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就覺得蠻失望的了。

書本的頭幾章看得我昏昏欲睡,但是挨過來后,後面幾章還是很不錯看。不過,品味教學的話,不知道是不是我吸收能力低,我并沒有學到什麽,還是這個書名只是一個名稱,內容并沒有打算一樣?

無論如何,個人意見的粉絲還是會把書捧回家。


書本最令我讚賞的是脫掉書衣,里面的封面是個沒穿衣服的女人,而書衣+書腰是簡單的青藍色和褐色。所以要表達的是,穿衣服簡單就好?我個人極討厭繁複的服裝,崇尚簡單,所以我喜歡這個書衣+書腰+封面的設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