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新书(2011/52-53)


两本新书。

还好那本《夜之屋5窥猎》没像上次那样第一时间买(其实也刚好我没空啦~),现在P书局又给会员折扣,RM24.90一本,既然有特价当然就买下来了啰~

岛田庄司的《死者喝的水》看见就拿就缴钱了。岛田的书很奇怪,明明我很多都没看,但是一看见他的书,我就会乖乖地把它带回家。这是什么原因呢?@_@

以下是题外话:
话说,我在微博开个户口,在那里跟书友yeting和lvhom有了很好玩的互动,虽然我废话很多,但是如果还有书友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那里找我哦!search我的匿称Phatagarow就能找到啦!

9 条评论:

  1. 是不是很好玩?^^
    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过被你叫书友我很惭愧~~~
    因为我的部落格还是微博都还没有分享读后感 。。。
    我在混, 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沒有部落格, 可是我的微博書的占量好少哦, 哈哈, 妳們懂的 (shh...) 。我。。。 我。。。 我廢話更多耶(懊惱)。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加入我們, 加入微博, 其實這很好玩的, 哈哈。 以前別人要找我就從FB找我, 現在是微博 XD。

    lvhom

    回复删除
  4. 说到微博,我也有开设一个,话说你们是在玩什么啊?

    回复删除
  5. yeting:我们是因书而结缘嘛(这讲法很鬼老套~),还可以算是书友啦!

    lvhom:微博就是废话多才好玩,哈~ XD 不过,马来西亚人还是比较热衷玩FB的,会开微博应该都是拿来看明星,跟我当初一样!

    Arios:看见你的关注了,我们没玩什么,都在讲废话。:p

    回复删除
  6. lvhom: 只怕越多人加入微博后,有很多废话就更不敢讲了。

    phatagarow:其实我当初也是想要偷窥明星罢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不用太在乎別人怎樣想, 因為這是我們的地方, 我們要有多廢就多廢,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懂的人會繼續關注, 不懂的人不關注也罷。 我的微博是拿來廢的, 私事或正事大多在FB, 當然有疑問時上微博問人就最快, 微博真的很好用, 哈哈。

    我剛開微博的確是為了看明星, 開了兩三個月之後知道某中國好友也有玩, 我就開始熱衷微博, 因為中國上FB很麻煩, 慢慢就認識更多朋友, 沒有束縛(反正不知道我是誰嘛) , 就這樣中了微毒。

    說起來, YeTing好像是被我帶壞的, 之前好像沒有怎樣發新微博, 還是我自作多情? 哈哈~

    lvhom

    回复删除
  8. 有时候人多就会复杂。像我之前写部落格的时候也是有问过我朋友这个问题,她也像你这么豁达的说别人要对号入座是他的事。我的FB是完全不写任何东西的,只会留言罢了。那边对我来说太杂,不适合发泄。部落格也不错,以前在spaces就msn友也能看到,现在搬去wp了,很多人找不到我了,哇哈哈哈。。。

    其实微博我知道我有朋友再用,但彼此都不关注对方,我们都没有刻意的要知道对方的账号,大家都心照不宣。

    最后,lvhom,你要我颁个最佳损友奖给你吗?^^ (应该要[挖鼻屎]才对)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