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吻了五個世紀/Jude Deveraux


我從我的書堆中找出了這本羅曼史(驚!)是的,我真的驚了一下,即使我看言情小說,但羅曼史一直都不是我那杯茶,我會有這本書,我也呆了一下。

既然是我的書,我不會完全沒看就把它送走,所以我優先把它看了。看到一半,我就記起我當年為什麼會買這本書了。因為很喜歡多年前有部穿越愛情喜劇電影《Kate & Leopold》(嗯,我很喜歡Hugh Jackman,他主演的~),而我不知在哪個網站上看見了電影是以這本《吻了五個世紀》為藍本,所以後來在P書局看見,我就買下來了。

好啦,看完小說,事實上我更喜歡電影的版本(當然還有當年仍很鮮嫩的Hugh Jackman =^_^=)。小說也不賴,作者是在1988年寫出這本書,想來在當年,這個題材和故事一定受歡迎,所以它當年很暢銷。但放到現在來看,就不會那麼新鮮了。

看完後,我也上網再查了一下,這本是再版小說,難怪沒有我小時候的印象,封面多是一對半裸的男女,才能稱之為羅曼史(你知道的~),所以這本書被我放在書堆中忽略了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