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新書(2014/12-23)


近期過得有些疲累,一直沒有把前陣子買的書本做一個記錄。

一些書友可能已在FB看過我在城邦曬書節買的書本,但其實在這之前,我還去了一趟P書局。買的是駱以軍的《小兒子》、譽田哲也的《無形之雨》和蔡瀾的《四妙也》。原本我已不到算繼續收集草莓之夜系列,但是這本《無形之雨》好厚哦,而且還是一樣RM29.90。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安娣性格跑出來,覺得這麼厚,一樣RM29.90不買的話,好像很不划算,就這樣默默拿去繳錢了。(這到底是什麼理由?=='')


城邦的曬書節不如去年,其實不在對面的酒店舉辦,已大概料到了吧!我本也沒打算買很多,但去之前,看見台灣網友留言說桐野夏生的書已絕版,還蠻值錢,我安娣性格又跑了出來,就這樣默默又買了,其他幾本純粹是因為便宜,覺得不錯而買的。

圖片下面兩本則是在城邦店面買的,也因為要用掉折扣券啦!《泡Bar偵探》看起來蠻有趣的。至於那本《愛德華的神奇旅行》,嗯,你知道的,如果你有看那部韓劇的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