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第8屆海外華文書市導覽手冊


每天都上班,日子都過得有點糊塗了,今天(8月3日)第8屆海外華文書市就開始了,我還差點忘了要分享一下今年看了導覽手冊的感想,事實上買回來已經快兩個星期了說。


基本上,今年最有誠意的應該是花RM90就能買到RM100的優惠書券吧!條件沒有寫得很詳細,但可以在中國、台灣及香港館使用,那就很不錯了。對於書蟲來講,買上RM100是極度容易的事情。希望類似這種優惠來年還有,而且折扣更多,而不是像以前7年來一般書都只是扣20%而已,那我爲什麽要在書市擠來擠去,又辛苦搬回家呢?不如直接跟城邦訂,還可扣30%。

對於推理迷,今年的台灣館有皇冠、尖端的攤位,應該可以找到不少推理小說。接著還有圓神,也可以找到一些,今年強打應該會是《草莓之夜》系列,還有《萬能鑑定士Q》系列吧!

香港館一年比一年小,但卻是我近兩三年買書最多的地方,《光與影的集體回憶III》近來出版了,不知道能否買到?

至於我,我將在8月5日那天才過去,那天恰巧有梁文道的講座,真高興!

希望大家買書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