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城邦城邦:新書(2012/77-83)



最近城邦在Facebook開了粉絲專頁,這個是給大馬城邦的哦,不是台灣的。只要去按Like,填寫個人資料,到店裡買書或郵購超過RM50,都能折扣RM2(雖然不多,聊勝於無~),申請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使用截止日期則是11月30日。

基於以上原因,加上我和朋友之前訂的書已到(我訂4本只來了3本,朋友的就來齊了~),昨天我們又跑了城邦一趟。

因為8月的書市沒有皇冠的攤位,我要買綾辻行人的小說夢碎,所以才在上次去城邦的百大書展時,訂了3本他的書。我的人懶惰,沒有研究他哪一本作品比較好看,只因為這3本是同一系列,書名又是魔女、又是人偶、又是小丑的,我就決定訂這3本了。3本拿到手,高低不一,皇冠又來割書了,實在討厭,但已買,也沒辦法。

去到城邦,怎會只拿訂的書咧。碰巧道尾秀介出新書,《光媒之花》不用考慮,一定買;獨步最近推出了新的小說系列“恠”(跟“怪”同音),第一本是京極夏彥的《幽談》,設計實在精美,忍不住就買了,第二本是三津田信三的《忌館》,本來就有買三津田信三的小說,也忍不住一併買了。雖然這個系列非推理小說,但這種幽靈鬼怪的東東,我也不抗拒,看看無妨;最後一本是森博嗣的《紅綠黑白》,這個作者沒接觸過,但我想看看,看了書後簡介,這本最吸引我,就拿這本了!

最後,我這篇文能幫忙回答888大哥這篇文的疑問。他好奇那些書是誰買的,啊,沒錯,就是我和朋友。那幾本綾辻行人是我的,三津田信三是朋友買的(她也買了一本綾辻行人~)。所以,推理小說迷界還是很窄啊! ^^

2 条评论:

  1. OK, 所有迷都解開了, 原來凶手就是。。。妳!

    森博嗣應該買《全部成為F》, 那是我看過詭計最好的一本。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還給朋友看了你那篇文和照片,她也大笑。我在城邦只看見森博嗣3本書,沒有《全部成為F》,所以我是亂買的。:)

      删除